橘子草莓布丁茶

混乱杂食清水
图未特殊标注私用随意
不太擅长总之瞎写

橙自宇宙来

fourze铠武友情向

我只是想看他们一起玩


01



如果如月弦太朗对沢芽市的地域文化有更多的了解,那么也许发型与服装都过于张扬的伪不良学生就不会在深夜独自行走在路上,被三四个看起来不大聪明却知道人多势众的无业人员团团围住的fourze变身者并不惊慌,他扫过这群人握着钢管的手臂,觉得自己完全能以一当十。


弦太朗不热衷打架,陌生人划分在未来的朋友那一栏,但他不是不擅长于此,对面试图勒索学生的非主流发色的青年缓缓逼近,看来是打定主意先让这个发型清奇的学生吃点苦头,弦太朗微微压低了身子,为自己新换的T恤叹气。


直到有一个穿蓝色外衫的人误入战场,那几个人立刻就改变了虚张声势的态度,如月弦太朗惊讶着他们的变化,因为他们看起来称得上是诚惶诚恐,可那个蓝外套的人比他们年轻得多,看来也还是个学生,弦太朗看不清的他的面容,他绣在外套上的浮世绘倒是灿烂辉煌。


拿钢管的人很快就散去了,那个蓝衣服的人也随之要走,弦太朗微微一怔,声音先追上那个帮他解围的人,“十分感谢!!!”


如果如月弦太朗动作再快一点,说不定就能与那个年轻人相识,但此时已是深夜,场景不算绝佳,无需太久,他们会在更大的战场相遇,到时一切都会为他们驻足。


吴岛光实对学校没有太多的兴趣,但以防不必要的麻烦与教师对其逃课的苛责,他不怎么花费心思地扮演着优等生,这样一切出格的行动都有了不引人注目的借口,他看向那个受到学校实验室邀请来到这里的交换生——歌星贤吾,对方看起来倒是一个彻底的优等生的样子,吴岛光实对同学保持适当的好奇,因为这位优等生的好友,同样作为交换生来到这里的如月同学,作风与成绩都张扬得一塌糊涂,扬言要与众人成为朋友,是完全不同于歌星贤吾的那种人。


但他们毫无疑问是朋友,校实验室只邀请了歌星贤吾,他可以选择一名同伴一起来到这里,有更多的细节表示他们确实心有灵犀,吴岛光实随意地想,他们也许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患难之交,与共生死。


下课后去队里吧,吴岛光实翻开背包,确认里面蓝色的队服。


“真的——是一片森林,我从来没见过那种地方,里面的植物都很奇怪,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找见出口。”穿黑制服的交换生夸张地大喊,对面人收起一个汉堡样的机器,若有所思道,“我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


“所以我才回来那么晚——路上还被人围堵,但是路过一个穿蓝外套的人吓走他们了——我有预感我们还会再见面!


如月弦太朗没看清那人面貌,倒是记住了他背后的图案,顺手画在黑板上,希望能得高人指点。


吴岛光实觉得这不关自己的事,但如月弦太朗绘画虽烂,形神却佳,持刀武士实在眼熟,他不想确认那人是不是葛叶纮汰。

评论(9)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